老曹的修行日常
23-02-23 07:11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昨天,写了一个打坐痔疮的话题,我并不是调侃的意思,痔疮在中医里叫中气下陷,也就是一个人气虚气不足,才会产生,打坐它的目的,是为了聚气,升气,严重,说明打坐并没有产生气,所以,从本质来讲,并没有产生道家讲的,炼精化气,或者佛家讲的明心见性,祖师三丰曰,叹迷途,太模糊,静坐孤修气转枯,张道长也说过,内在没有气,腿绑起来也没有用,这都是有依据,有实证的。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