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Logs
23-02-23 20:09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山上化雪,这几天去大石头就别想了

这路AT胎肯定没戏,MT也够呛,得上防滑链

上山的大坡,表面晒干,非常具有迷惑性,实际下面全是泥巴,一上去就疯狂打滑,直接滑旁边沟里了……

旁边的水冲沟更泥更滑,现在正在化雪,从山上往下流水

防滑板倒是带了,有用但是又没用,能让你从沟里出来,但是这坡滑到人都站不住,你向上继续爬是不可能的,向下又滑回沟里,就陷在半坡上

沿着水冲沟退下来也不行,下面的沟更深,托底就彻底歇逼了

什么招儿都想了,路边捡的松树枝子🌲都垫上也没用,下一步就是上绞盘

我准备一鼓作气开到离树最近的地方,没想到最后这大力出奇迹居然出来了,爬到半坡的岔路

大力出奇迹也要看运气,大力了N次,这一次成功了

折腾两个小时,车轮终于压在干爽的土地上,俩字——踏实

现在新的问题是下山

如果原路下山又得掉沟里

最后从旁边林子里钻出来的,树枝子嘎吱嘎吱划车,但是能脱困这些都无所谓了

话说脱困太适合拍视频了,各种忙活各种突发,可惜我们只有两个人,要全力自救,又累又脏,各种狼狈,真的腾不出手拍,关键眼看太阳就要下山,更没心情。视频和照片都是刚开始的,越往后越没精力拍,所以精彩的后半程都没有,看来还是得有个摄像跟着

越野最有意思的就是脱困

脱困成功就有意思

没成功

就是另一个故事了[笑cry]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