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尝试了最近好像很火的bistro
作为一家广西菜 我只想说一点都不正宗
作为bistro 他的酒也太难喝了
而且处处透露出不专业
我说要一杯taquila
结果上来的时候 柠檬居然是泡在酒里的
我跟服务员说 给我一片柠檬吧
服务员问:酒里已经有了
我说:那再给我一片吧
服务员问:也是放在酒里吗?
我说:直接拿来给我就行…..
还点了一杯看似不会出错的桂花金酒还是啥的
结果都能不好喝[黑线][黑线]
拉黑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