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来打卡了我收藏n久的贝果店!🥯
[兔子]作为一个面包星人,刷到这种贝果专门店的时候,DNA还是会动,店里贝果品种也太多了吧,还都是现烤现做的,来南京的朋友也可以去打卡哦!带回去给朋友也挺不错~
[抓狂]我这难得来一次,把想吃的和别人推荐的都拿下
[good]贝果的面包体都是很有韧劲和嚼劲的
🤗先说一下这个诱人的厚酱系列
🥯开心果乐厚酱贝果
颜控觉得还挺好看,黑色绿色的搭配,现做的速度还挺快,黑色的贝果是加了竹炭粉的,中间夹的是厚厚的开心果酱,还撒了一些开心果坚果仁,一口咬下去感觉面包体偏硬,开心果酱不甜腻,很厚实细腻,奶酱里还带着坚果的香气
🥯纽约蓝莓厚酱贝果
新鲜的蓝莓🫐颗粒,里面是蓝莓奶酱,蓝莓的香气很浓,甜度也刚刚好,空口吃酱也好吃~要是酱再多一点就好啦!
🥯芋泥爵士双重奏
他家芋泥很扎实,也蛮香的,还撒了干桂花,白色的面包体软一些,就是和乳酪在一起,感觉有点不搭,不是我喜欢的~芋泥不甜,乳酪酸的,放在一起我会更倾向于纯芋泥的!
⬇️下面是一些店里卖的多的贝果🥯
🥯红豆黄油贝果
🫘红豆是那种带着颗粒感的~上面一大块黄油,贝果比其他款要喧软一点,入口黄油的香气充满了口腔,红豆颗粒我很喜欢,但是略微有点甜了,要是红豆不那么甜就完 美了~
🥯玫瑰蓝莓贝果
贝果面包体里融入了蓝莓🫐,里面的夹心是玫瑰乳酪,入口玫瑰的香气很浓郁,很喜欢!玫瑰乳酪酸酸甜甜中和的很好,贝果软硬适中
🥯板栗南瓜贝果
也是面包体相对软一点,里面有南瓜乳酪馅,南瓜🎃的味道很突出,很健康自然的味道,南瓜泥有点甜,乳酪给的不多,板栗属实是没吃出来,不如就叫南瓜贝果~
🥯奶香草莓贝果
粉粉 嫩嫩的真好看,里面是草莓🍓果酱和乳酪,还能吃到颗状的草莓果肉,入口草莓奶酪的香气很突出,酸酸甜甜的
🥯咸口的就是香肠的啦,和普通那种香肠面包差不多,喜欢咸口的可以入
[心动超崽]他家还有很多没有馅的贝果🥯,全麦的黑芝麻的碱水的,还有碱水棒和一些蛋糕🍰,和朋友配上一杯咖啡,惬意自在!
📍抄纸巷2号105室(椰子脑袋东面罗 森隔壁)
#家乡年味大赏##家乡美食探店# @微博美食 @微博美食点评团 http://t.cn/A6KAHdw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