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注意到之前有关虾头富集重金属的视频下面,有人认为养殖虾就没事。
其实我讲的是一个大体的规律,总体来说不建议吃虾头。以前也有对广东【养殖】的南美白对虾的研究,体内铅含量多的大概是限量的40%。
此外该研究也提示越大的重金属越多、虾头重金属多。
总之我觉得我讲的没问题。
发布于 海南
才注意到之前有关虾头富集重金属的视频下面,有人认为养殖虾就没事。
其实我讲的是一个大体的规律,总体来说不建议吃虾头。以前也有对广东【养殖】的南美白对虾的研究,体内铅含量多的大概是限量的40%。
此外该研究也提示越大的重金属越多、虾头重金属多。
总之我觉得我讲的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