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逞
23-02-25 13:47 微博认证:青年作家 诗人 演员 情感博主

好利来的奥利奥双层芝士蛋糕真的好好吃![送花花]

我觉得比半熟芝士还好吃![干饭人]还有雪绒芝士![好喜欢]葡萄味很浓!![哇]但是我感觉有点太甜了。哈利波特也好吃!甜品有奥利奥在就没问题![赢牛奶]枫糖唱片和蛋挞也好吃!嘿嘿我都喜欢~[锦鲤附体][锦鲤附体][锦鲤附体] ​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