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利来的奥利奥双层芝士蛋糕真的好好吃![送花花]
我觉得比半熟芝士还好吃![干饭人]还有雪绒芝士![好喜欢]葡萄味很浓!![哇]但是我感觉有点太甜了。哈利波特也好吃!甜品有奥利奥在就没问题![赢牛奶]枫糖唱片和蛋挞也好吃!嘿嘿我都喜欢~[锦鲤附体][锦鲤附体][锦鲤附体]
发布于 湖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