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live ☻
ℙ𝟙 布里斯班的一家融合韩餐 这个披萨上有粗🍟 peter连续吃了好几天粗薯😅
ℙ𝟚-𝟛随便拍的街景,坐在街边工作了一下午
ℙ𝟜-𝟞 一家不起眼的日料店 拉面巨好吃!泡芙也很好吃!想多买几个带走,可惜是冰淇淋的不好打包……
ℙ𝟟晚上吃撑了 随便溜达
ℙ𝟠 捡贝壳了 可是懒得带走最后选了3个🐚
ℙ𝟡一家非常好吃的贝果店!韩国人开的(布里斯班好多韩国人和韩餐 很满意 我最爱韩式brunch
ℙ𝟙𝟘 有意思的车牌 澳洲这边可以diy车牌 不过要加好几万 重复率高的更贵 我们之后想换个“PK”
ℙ𝟙𝟙好久不见搬到了布里斯班的臭臭宝 一丝丝孤独嘛但是很可爱!
ℙ𝟙𝟚-𝟙𝟜一些好吃的 那个苏打水超市买的 好看但是味道一般!那个酸奶peter特别喜欢,是一家自选topping酸奶店
ℙ𝟙𝟝有人在桥顶徒步👀悉尼也有 悉尼比这个更可怕!
ℙ𝟙𝟞这次旅行住在姐姐家,姐姐给我们买了好吃的中式早点,很好吃!我爱吃艾草青团(酸菜笋丝馅儿~)想吃青团了!快到时节了吧~
ℙ𝟙𝟟姐姐家的床比我们自己的小一点,我要被P挤死了!弱小可怜无助…(布里斯班天亮的好早哦每天六点多就醒了)
ℙ𝟙𝟠摄影发烧友小P 他原来非常不喜欢拍照,现在看到啥都想拍,并且会指导我随时给我拍照了,我很欣慰……
发布于 澳大利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