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肉沫土豆!太好吃了[苦涩]!吃土豆我就不吃米饭面条的主食了,虽然我现在没有怎么增重但是还是控制控制体重吧[允悲],看小🍠上的孕妇都太卷了我也压力山大[笑cry]。专门做的没有那么咸,可以直接拿着勺子吃!
发布于 韩国
做了肉沫土豆!太好吃了[苦涩]!吃土豆我就不吃米饭面条的主食了,虽然我现在没有怎么增重但是还是控制控制体重吧[允悲],看小🍠上的孕妇都太卷了我也压力山大[笑cry]。专门做的没有那么咸,可以直接拿着勺子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