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月花与夜
23-02-27 12:57

返校第一餐本来定的是心心念念很久的炸土豆,炸土豆店没了……😢去吃了炒粉,宽粉变成了细粉,姨姨说以后可能都是细粉了,so sad,我脆弱的心像垂头丧气的小鸡 ​

发布于 广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