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份的偶活结束啦 🐼
又和大家共度一月
✨25日的MTL一周年
久违的第一个开场
也唱了从去年7月份就心心念想表演的歌曲
🐰《夢見る恋ウサギ》🐰
还顺带研究了一下尻本(难难🥲教教我教教我55555
哼哼!兔年就是要唱兔歌嘛!!!
再到晚场的第一次大光明造型和辣辣穿搭
有了装造buff加成 甚至有点放飞自我
(什么甜妹 我装的😌
嘿嘿 夜晚玩得很开心喔🥰🥰🥰🥰
✨26日CL.15 anisong
补上了去年10月份没上的动漫场
穿了神推偶像的衣服 但总觉得这次少了点什么🥺🥺emmm少了我的熊佐先生?(x
超喜欢《fall in love》这首歌
每次带耳机沉浸式观看mv 眼泪都会在眼眶打转 所以
“无论何时都要在我身边哦
全世界我最喜欢你”
听到了吗!!!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