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plog告别二月#
近日食录📝 in SH
图❶~❸ 马记勇
自从迷上了兰州拉面🍜 每周都要去一次,真的好好吃哦🤤,他家的鸡蛋炒拉面也非常不错👌面条筋道还很入味,再安利下牛奶鸡蛋醪糟汤[舔屏],我必须独享一碗,面后甜品必须有👍🏻
图❹~❻ Brown Sixty
吃了好几年的面包店,从去年开始突然大🔥,周末都要吃不上的节奏,工作日去就还好,黄豆面包是好吃的,但绝对没有那么神[并不简单] 豆粉冰沙不如韩国街其他几家,我更喜欢他家的巧克力豆司康,里面的坚果配上巧克力特别香[太开心]
图❼~❾ 潘小烧·云南烧烤
他家吃过一次就爱上,我已经去过三家分店了[笑cry]浦东这家环境zui好,烤串好吃、烤物好吃、小锅米线更好吃[舔屏],这次尝鲜了个黑松露冰淇淋,好吧~我接受不了咸味的🍦打咩🙅
图❿~❶❷ T12 Lab
很喜欢的一家咖啡店,进去就会自觉小声交谈,比起别家的吵杂,这份宁静太珍贵了,咖啡盲点不踩雷,常点的是澳白☕️,他家司康也不错,多个口味值得一试[送花花]
图❶❸~❶❺ 敏华冰厅
这家自从大规模扩张后,就很久没去吃了,难得去吃了一次 感觉口味都有下滑,销魂饭里的叉烧就几片还很柴,相比较之下餐蛋三明治🥪还OK,打包的菠萝包也不错,以后大概只会去买面包了[并不简单]
#人均50吃遍厦门芋泥美食#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