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4500米的雪山被困了18个小时。
昨天下午走318国道去成都的路上,在一个高原上堵车了,起初以为只是小堵车,没想到从昨天8pm一直到今天2pm都在堵车。到了晚上路面全部结冰了,非常多的大货车,根本就不敢前行,直接摆烂熄火了,警察来了也没用。我和朋友两个人完全没想到堵这么久,主要是海拔那么高,有高原反应,头很痛,发冷。吃的也没有,水也喝完了,没有氧气瓶。睡觉也不敢睡,一睡醒头痛欲裂。看着五颜六色的车灯排成一条长灯串,零下十几度的大风呼呼的刮在我身上,我绝望了。
但是今天我又活过来了,还有一个小时到成都,耶。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