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更新一下我的#我的桂子山日记# 坚持打卡✊
早起练琴咯好嫩哦hhh/晚点名的8人合照/和思亲亲吃麦咯/和陈小心的饭后水果(嘻嘻snack time)/
看到亦年发⭕️立马下单/看似健康的晚餐…/🧂妈给做的早餐好爱好爱(总是给我带很多很多好吃滴 嗯嫁给她/豆乳香蕉派好吃的很嘞/和陈小心花45吃的大米先生但真的很好吃/一天一个人去吃的大米先生 真的很爱 如若不是太贵 我可以每天吃/又是我🧂妈送给我的豆乳麻薯大鼓 好吃的想📖/下雨了🌧️没带🌂双重帽子起了作用 一个人骑自行车回学校了 表扬👍🏻/真的发现自己心态越来越好 也越来越开心 嗯咯 能开心的话 当笨蛋也没事咯 一定要做一个很真诚的人 加油捏lln 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http://t.cn/RJqe0D5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