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车管所我真的服[拜拜]
上个牌在门口等了小半天突然说系统坏了上不上去让等着,最后直接说硬件坏了今天办不了让回去。
工作日,和着大家伙都是无业游民,每天可以为了你这些zf工程的bug兜底,为了上牌工作日请假一天,你一句系统坏了一天时间白费,临牌也不给上,车继续停4s店。最主要的是没有半句解释,从头到尾都是汽车销售点头哈腰的道歉,车管所每个人都拽的要命,请问您在高贵什么?
这还有什么幸福感体验感可言?服务型政府呢?服务型机构呢?你打通的最后一公里呢?以人民为中心呢?
我也不指望你企事业单位周末值班,该遵守的流程体面也是给够了,对这类政府部门服务人员的客套与尊重那恨不得事每个中国人与生俱来的,我妈跟我说要理解。我理解啥,谁理解我一个社畜莫名其妙扣五百块啥事没办成的一天?
车管所你作为一个服务部门,一句系统坏了指望能解决一切?没有任何的应急预案,甚至在事发后没有半句的道歉,工作人员检验新车时态度差的像是我上辈子的债主。我以为我不是来被服务来了,我觉得我是来借钱来了。就这股子莫名其妙的歪风邪气到底是谁给你的底气?
我能理解的是五星红旗下平等的关系,我能理解的是偶尔的疏漏至少有真诚的道歉,我能理解的是因为工作的疏忽被耽误的时间你有真诚的想要弥补,而不是一副你能拿我怎么样的高贵姿态。
我从不指望蜉蝣撼树,但我相信团结就是力量,这是我的国家交给我的道理。我相信它早晚会有一天真正告诉我叫做以人民幸福为毕生使命。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