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口腔医生进阶计划##和吴大夫撩牙[超话]##拔牙技巧[超话]#很多医生问如何做到无痛麻醉?
首先你得知道麻醉疼痛的原因,局麻注射疼痛的原因有三点:1.针刺疼痛,2.注射压力,3.药物本身刺激。
所以,根据以上3点,1.提前表麻,用细的针头。最好控制。2.用可以控制注射速度注射器。需采购3.选择刺激小的麻醉药。(这个其实没太有选择的)
这样以来,大家知道怎么做到了吧。不仅需要良好的麻醉技术,还需要采购无痛注射相关设备,控制速度,慢慢的打,才是做到无痛的关键。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