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tongzzz
23-03-02 23:29

对于身高一言难尽……
21年在学校体检,身高量出来是189。我挺高兴,终于比上一次矮了1公分。因为在江苏一直被吐槽个子太高[允悲]。
回实验室路上碰到隔壁组导师,我忍不住跟她讲:”我终于不是一米九了,我比去年矮了一公分,我老高兴了。”
结果被回以白眼:”别凡尔赛了,身高不是挺好的。”
非常操蛋的是,北方对高个子宽容度比南方好的多,至少没出现过被嫌弃身高的情况[汗]。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