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欧包的大橙子
23-03-03 08:42

#美食[超话]##面包控#
ᵕ̈ Ⓑⓡⓔⓐⓓ Ⓣⓘⓜⓔ ᵕ̈❣
时间过的其实蛮快的!又开始期待周末时了嘿嘿周末真的太快乐啦,工作日也是不停的在入手作今日份分享的又是家🆕店之前没吃过偶然间刷到就想要试试看啦!性价比和口感都还不错呢
-碱水面包-
【蓝莓乳酪碱水|蓝莓乳酪 碱水面包体】
【海盐花生奶酥奇亚籽碱水|海洋花生酱奶酥 奇亚籽 碱水面包体】
【芋泥辣松碱水|芋泥 辣肉松 碱水面包体】
【辣松咸蛋黄碱水|辣肉松 咸蛋黄 碱水面包体】
【芝士黑胡椒烤肠碱水|黑胡椒烤肠 芝士 碱水面包体】
🌟Ps:面包体都是一样的我就放一起说啦!碱水味道中等面包体软硬适中的!不同的主要就是内陷的味道个人感觉吃🔥碱水加热会更香!最爱花生酱🥜和咸口!真的好醇厚好香!其他就普普通通吧
-米面包系列-
【芋泥海苔肉松米面包|海苔肉松 芋泥 麻薯 米面包体】
有肉松真的是太棒了!米面包体有点软,芋泥就是细腻的口感麻薯软糯,加热加热蒸一下最好吃蒸过会更软糯拉丝而且芋泥更细腻了!!
【紫米玫瑰奶酪米面包|紫米 玫瑰奶酪 米面包体】
紫米软糯糯的配着很丝滑的玫瑰奶酪🧀️意外的融合但适合当天吃冷藏后紫米🍚有点硬啦米面包体也是松软卦的,韧劲不够足
【芋泥奶酪米面包|芋泥 奶酪 米面包体】
这款和肉松的差不多只是肉松换成了奶酪🧀️其他都没区别,奶酪会更添些奶香吧
【红豆麻薯艾草米面包|颗粒红豆沙 麻薯 艾草面包体】
艾草味道不是很足能够慢慢的感受到,红豆沙很好吃诶细腻中带有红豆颗粒而且不甜🍬麻薯非常的软糯🍡结合起来吃就是很春天的味道!
-吐司+贝果系列-
【番茄辣松芝士贝果|辣肉松 干酪粒 番茄贝果体】
满满的拉丝肉松还有大颗粒芝士 面包体是番茄的味道淡淡的属于越嚼越香的口感适合加热吃🔥
【抹茶奶酥吐司|抹茶奶酥 抹茶吐司】
抹茶控这波有点失望 🍵抹茶味道不浓郁不苦也不甜吧吐司体会有些许偏干🔥复烤后口感会好很多
-
From:丸治手作烘培
#吃货种草机[超话]##不可辜负的美食[超话]##抹完嘴写测评[超话]##橙子美食#@吃蛋糕和面包 @一切向吃看@杭州美食旅游攻略@碳水来啦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