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颂三明治太好吃了!我一直不喜欢三明治里的面包,太软又回甜和食物不配。面包自己的味道容易喧嚣夺主,但是可颂三明治不会……咸香有嚼劲的可颂和一切食材都很搭,就像在中学很饿的时候买了一个杂粮煎饼当早饭一样满足的体验。
谢谢你可颂面包
发布于 上海
可颂三明治太好吃了!我一直不喜欢三明治里的面包,太软又回甜和食物不配。面包自己的味道容易喧嚣夺主,但是可颂三明治不会……咸香有嚼劲的可颂和一切食材都很搭,就像在中学很饿的时候买了一个杂粮煎饼当早饭一样满足的体验。
谢谢你可颂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