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杏咻_InamiMikan
23-03-05 14:48 微博认证:游戏博主

另外我反感并鄙视一切把自己包装成粉头的人
都是为了同一个偶像应援,不应有高低之分
各位也千万不要把我当成什么特殊的人,我和大家一样都平等地爱着舞台上的她们,也都是竭尽全力为她们应援的人
我从来不是什么现地佬也不是什么杏总,如果想称呼的话叫我阿杏或者其他普通的称呼都可以,在很多方面上我还有很多和大家学习的空间,并且本人说话真的很直,也请大家多多指教[老师好]

发布于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