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波# 【刘科院士:地球温度再提高2度,纽约就成了亚特兰蒂斯】#刘科院士科普# 什么是碳达峰、碳中和?为什么要实现碳中和?地球温度升高2度,这个世界又会变成什么样?#透过财经看世界# #从壹出发# http://t.cn/A6CXrsF2
发布于 北京
#聊一波# 【刘科院士:地球温度再提高2度,纽约就成了亚特兰蒂斯】#刘科院士科普# 什么是碳达峰、碳中和?为什么要实现碳中和?地球温度升高2度,这个世界又会变成什么样?#透过财经看世界# #从壹出发# http://t.cn/A6CXrsF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