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雕有一个半月了,脸没那么累了也自然多了。不僵了大笑也没问题了。我鼻翼基底也填了,整个面中平整多了,法令纹淡了。朋友看了也说不知道哪儿变了感觉状态好了嘿嘿。可能有人不喜欢科技抗衰,我还是比较喜欢用科技的力量来让自己状态提升。后续的后遗症就是一直要坚持做。其他的项目安全没啥。
医生不推荐了,线雕风险比较大效果也因人而异。皮肤类轻yi美大家没事做做都行。家用美容仪我都在坚持。明天会有mesmooth的团!
健康第一!!34岁的每一天都希望状态好好的!!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