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酒似水清
23-03-07 22:50

昨天去淄博吃烧烤了!疫情关系都很久没去了 真香 不想去网红店排队 还贵 我找的这家感觉很不错 还便宜 一般俩人吃一百块钱都撑死吧 我俩连吃撑➕打包才花了180多 就是附近只能点到阿水 不过这个袋子 用来打包太合适了 然后去市里买到了一直想吃的糖水 16很大一份 牛奶冰也太好吃了 已经预约了下个月的行程了 还按这个走一圈[送花花]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