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车谁也别吹牛,就拿冬天说话,都不行!”
今天这位车主买#比亚迪汉ev# 跑专车,标的605公里续航,冬天市区实际就跑280左右,“电车通病,都不行 ”。但是省!车主家里有家充桩,一公里算下来合 7 - 8 分钱,他以前开油车跑网约车时,一个月得4000块钱油钱,省太多了~
有没有一直都在外头充电的比亚迪汉车主啊?你们的用车成本怎么样?[疑问]
#电动车主访谈##新能源汽车##比亚迪##北京[地点]# http://t.cn/A6CoNFDy
发布于 北京
“电车谁也别吹牛,就拿冬天说话,都不行!”
今天这位车主买#比亚迪汉ev# 跑专车,标的605公里续航,冬天市区实际就跑280左右,“电车通病,都不行 ”。但是省!车主家里有家充桩,一公里算下来合 7 - 8 分钱,他以前开油车跑网约车时,一个月得4000块钱油钱,省太多了~
有没有一直都在外头充电的比亚迪汉车主啊?你们的用车成本怎么样?[疑问]
#电动车主访谈##新能源汽车##比亚迪##北京[地点]# http://t.cn/A6CoNF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