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老雅
23-03-09 10:12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月月红汤粉店。

终于有机会来吃了这家早餐,大肉饼蛋汤吃起来好满足,拌粉是放了黑芝麻的,吃起来没什么特别的感觉,拌粉拌面味道都是普通,反而两个汤我很喜欢。

好久没喝到这么鲜美的皮蛋汤了,化的恰到好处,让我选的话会更喜欢胖嫂的拌粉加上这家的皮蛋汤才是完美。

对于土生土长的南昌人来说,好像没必要特意种草什么早餐店,拌粉瓦罐汤这种东西吃来吃去都差别不大哈哈哈。

而且这家真的很远……然后好脏。

#南昌美食##老雅探店录# http://t.cn/A6Jljah4

发布于 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