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年坐了起码上千次飞机,原本以为印度和菲律宾那几个航空公司就是大国航司里面混乱程度的下限了,直到今天碰上了@吉祥航空 [吐][吐][吐]
一夜没睡,七点十分起飞的航班,四点半我就到了机场,结果吉祥的值机柜台在我已经再三提醒了的前提下依然还是搞错了我证件还信誓旦旦说肯定没问题,结果下楼到了安检,可想而知地被打回来重办
掰扯了快四十分钟总算把第一个航段的证件号给我改好了,可分明是同一个航司/订单/票号的联程机票,订票时也没有任何提示,却又无论如何不肯给我办第二个航段的登机牌,让我要到了上海再重新到柜台值机——于是我问如果到了上海时间来不及咋办(转机总共只有一个半小时),答复是那我可以在那边再去商量改签或退票[二哈]。于是我要求对此起码给我一个书面说明,他却说自己并不是吉祥的员工
再之后在我要求下这位喊了个“能代表吉祥”的人来,若干次的催促和“马上马上”之后那位爷终于慢慢悠悠踱过来了,跟我说得翻来覆去却还是“转机时间肯定来得及”,“不是每个航空公司联程都能一次值机,我们规矩就这样(然后在我说我坐过的任何航空公司都不是这样之后的回复则是“我不想跟你掰扯这个”),“你买票时候为啥不自己注意下”诸如此类,我说那请给我出个任何形式可留存的证明,结果答复又变成了跟第一个人一样“我不能代表吉祥航空,你打电话给客服吧”
那时候我已经在担心再掰扯下去连第一班航班我都要赶不上了,实在也困得睁不开眼。按机场规定每个工作人员都得佩戴名牌,于是我就要求拍下来以供后续可能使用,结果俩人一个赶紧拿衣服挡上了“你凭什么拍我”,另一个根本就没佩戴
等我憋着一肚子气赶到登机口时候,航班已经在登机了,希望到了上海别因为这个混乱且不负责任到匪夷所思的航空公司让我错过下段行程——不过无论如何,#吉祥航空##吉祥航空[超话]# 我是这辈子都不会再坐了,也给看到这篇了的诸位提个醒避下坑 http://t.cn/RamSw7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