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xxxbean-
23-03-10 21:38

好喜欢我的小狗
咖啡是领养的,感觉不到一岁,是个泰迪妹妹。小时候腿被撞断了救助来的。因为年纪太小受伤所以一条腿比其他腿要短一点,但因为她太乖了,一声也不叫而且见人会翻肚皮,所以我领养了。 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她腿有点问题一直也没有领养出去,在救助基地结果还被大狗咬了,当时就觉得我不领养感觉就很难领养出去了。
回家以后在家也不会乱拉乱尿,第一天就知道睡在窝里,几天之后就知道自己叫咖啡了,很聪明的一只修狗!
anyway,我终于有了小狗!
救助基地@西安701流浪动物爱护驿站 给她喂的好胖,有十斤了!好沉抱了一会手就酸了,基地驱虫疫苗绝育什么的都做了,还送了罐头狗碗和绳子啥的,反正#领养代替购买# 也省了不少心吧

发布于 陕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