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话,粉了快五年,只有18-19年有一段时间,因为圈子战狼太多,三天两头吵架连座,双了一部分互关,清了一些粉。这只是一个小插曲,丝毫不影响我对龙的喜欢,就是当时觉得难受了,改变一下环境让自己追龙更舒服。现在我更多时间在好好生活,每天有空就上线刷刷有无新龙,有需要就跟着大家下场网控反黑,很多时候龙圈哪里有矛盾,结束了我还没找到战场,甚至过了很久也没反应过来之前发生过什么,对我来说圈子里的撕逼都是小打小闹不足上心,只有外界影响到小朱的才是大事。我不理解为什么会有人觉得咱圈乌烟瘴气?在我看来,小猪毛很好,是很理性有爱的群体,和外头那些三天两头发疯的内🐟粉比简直不在一个层次,我有啥不开心的事或者现实中解决不了的问题都喜欢在wb上发出来,猪毛们会安慰我也会给我很好的意见,我真的喜欢和猪毛玩。希望大家有啥不舒服就去寻找让自己舒服的环境和追星方式,不要受外界影响,对小朱的爱意不值得被那些无关紧要的事消耗,以及真的爱他就不会这样飘移不定。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