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一个新闻稿,说某中医大佬“功成身退”,将书的主编改成自己的徒弟,自己不署名,之类的。
咱就是说,署名是一种责任,说明自己对自己的著作或者编著负责,有错误什么的要负责的。
然鹅,有的人,只是把编书著作当成一种“荣誉”吧。
可见现在的中医出版物都是什么货色。一种资源分配罢了。
发布于 上海
看到一个新闻稿,说某中医大佬“功成身退”,将书的主编改成自己的徒弟,自己不署名,之类的。
咱就是说,署名是一种责任,说明自己对自己的著作或者编著负责,有错误什么的要负责的。
然鹅,有的人,只是把编书著作当成一种“荣誉”吧。
可见现在的中医出版物都是什么货色。一种资源分配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