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人好有钱呀,上周末在马峦山吃农家乐,两桌人,都是四菜一汤。结账的时候,居然要680,好贵呀,便宜点吧!老板直接否定了,说你这吃得很少的了,人家一桌顶你们两桌人。
之后平摊费用,平均每人33元,
结论:有钱人多,人家会撒钱,商家也跟着涨价,让人望而生畏了。 http://t.cn/RY2yhAK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