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哥分享# 学区房
这几天看到“一家6口花光500万积蓄,在北京买了40平小房蜗居,连吃饭都要站着…!”
跟太太说这个事情,她说:“如果是我,我也会这样做,为孩子,没啥抱怨。”
贵的学区房,说明教育好,对孩子会好,虽然不是100%,但至少有一点帮助
贵的学区房,说明周围邻居相对不会很差
还有,贵的学区房也是资产,当不需要的时候,卖掉可以换大房。
对了,不只是国内,老外学区房也是一样一样的。
如果父母愿意给孩子这样的付出,说明父母不会很差。
和睦家庭出来的孩子,不会很差。
当觉得人家住40平米很辛苦的时候,想一下您有500w吗?
讲完了
发布于 美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