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昌包家巷口有一家春洪猪血粉店,这家店开了40多年,是一对夫妻传给女儿的,现在这个女儿已经52岁,她的儿子媳妇站灶台,她负责迎来送往帮忙端盘子,老板娘打扮很年轻时尚(站门口的背影)他们家麻辣肠子麻辣藕,麻辣牛肠和心肺绝绝子,好吃!这个招牌猪血粉相比之前推荐的那家稍微少了点鲜味,但是也是可口的。当然吃完后,你可以到巷子里走一下,前面一家生煎不错,可以买一份配着猪血粉吃非常可,这个生煎飙汁,另外烟火气息的巷子里,最不缺的就是炒货店,顺手拿上几样,办公室茶点瞬间丰富。 http://t.cn/8kzCMQI
发布于 江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