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两杯咖啡 一个半熟芝士
甜的吃多了我是真恶心哈哈哈哈 忍住 不能去吃麦当劳[允悲][允悲][允悲]我买了小鱼干吃吃
出门太久好累[允悲][允悲][允悲] 还有4天 想我老公[泪]
中午两点吃完午饭
香江姳苑(我觉得挺好吃 阿姨服务态度都挺好)
我蘸着辣椒吃猪肝吃生菜哈哈哈哈滑蛋牛肉饭也好吃 猪肝太厚了 疯狂吃辣椒 吃了两碗
到住的地方又买个冰棍吃
晚上六点吃完饭 一点也不饿 去吃个平成屋
吃完带我妈去看外滩
吃了一串软骨 一串鸡肉丸一串鸡珍 一盘三个蟹味奶油饼 烫死我了哈哈哈哈 旁边的菜也吃完了 解腻
一天天的不消化了
这次住静安寺附近 上次住南京路步行街 http://t.cn/z8A47Ji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