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呜,终于结束了!!!第一次带赛,真的好累,但是付出真的是有收获的。今天赛后总结会,听了裁判长的讲解,真的醍醐灌顶!之前备赛的时候我们一直搞错了方向,往语音面貌、选手外貌条件走(虽然也很重要)但是最重要的是比赛本身的内容!稿件的撰写、角度的选择以及在有限的时间内突出重点、运用合适的手法。救命,真的是门外汉!!下次继续努力!💪
发布于 广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