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了阿菜团的绿豆饼和芋泥饼。
阿菜给我说了三种吃法。
我只能说冷藏过的软皮绿豆饼是最屌的。
什么空气炸锅都是异端。
我问阿菜能不能多团几天,我在锻炼不能吃太多,保质期不长又不能一直囤着,细水长流我一天吃俩,吃完再买。
既不容易胖也不会坏。
想得很明白。
两天过后如图2。
发布于 浙江
收到了阿菜团的绿豆饼和芋泥饼。
阿菜给我说了三种吃法。
我只能说冷藏过的软皮绿豆饼是最屌的。
什么空气炸锅都是异端。
我问阿菜能不能多团几天,我在锻炼不能吃太多,保质期不长又不能一直囤着,细水长流我一天吃俩,吃完再买。
既不容易胖也不会坏。
想得很明白。
两天过后如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