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之前我不是有认真记账吗!我用的鲨鱼,它有小程序,我觉得有点用的,起码每次记账的时候能提醒我不要乱花钱,也让我知道了我的钱到底去哪里了!!2.10-3.10除了送礼物这笔开支比较多,个人开支差不多才1.8k的样子,里面包含了日常吃饭,逛街的钱,平时没记账的话,我经常稀里糊涂花到3k的样子。。今年必须狠狠攒钱[右哼哼][右哼哼][右哼哼]
发布于 广东
#碎碎念#
之前我不是有认真记账吗!我用的鲨鱼,它有小程序,我觉得有点用的,起码每次记账的时候能提醒我不要乱花钱,也让我知道了我的钱到底去哪里了!!2.10-3.10除了送礼物这笔开支比较多,个人开支差不多才1.8k的样子,里面包含了日常吃饭,逛街的钱,平时没记账的话,我经常稀里糊涂花到3k的样子。。今年必须狠狠攒钱[右哼哼][右哼哼][右哼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