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小沁
23-03-14 22:08 微博认证:电影博主

#瑞幸咖啡被吐槽去冰后剩半杯#疫情后发现很多家咖啡奶茶都这样[允悲] 半杯都是冰块,去冰就是半杯。。btw瑞幸的生酪拿铁好喝! ​

发布于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