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小盲猫,现在身体已经恢复了,在深圳,想求个领养,拜托大家了。
年前的一天夜里,我跟睿睿在公园散步时遇到了它。它站在路边,听到有人走过就颤巍巍地靠近,我们见它走着走着跌倒了,才觉出不对劲。细看后发现它满眼是血,已经看不见了,是被人折磨后抛弃在路边的。
我们带它去了医院,医生说它是只小母猫,大概五六个月大,品种是银渐层。由于当时它身体太过虚弱,无法手术,就先在医院治疗了一段时间。
万幸的是它不仅撑了过来,手术后还保住了一颗眼球。医生说虽然留下的这颗眼球目前暂时没什么视力,但好像可以感光,总好过同时失去双眼,能留住,才有希望,对吧。
现在它该做的防护都已经接种好,能吃能喝,会使用猫砂。它的眼球,像一颗浑浊的玉石,很漂亮,不吓人。它像是在一直wink,很可爱。经我们短暂的相处,它是只性格极好,很乖很粘人的小猫咪。我们至今也无法想象人究竟要坏成啥样,才会对一只小猫下此狠手。
想帮它寻一个爱猫的人家,有养猫经验的朋友优先,在深圳最好,希望以后能善待它,能喂猫粮,定期驱虫,有病给看。
路边的小猫,是没有主人的,谁足够爱它,谁就是它的主人。带它回家,它会是你的陪伴,不是负担。
愿意领养它的朋友可以留言或私信我,我把医院地址给你,你可以先去看看它。小猫的所有治疗费用我已结清,带它走是不需要花钱的,但请余生不要因任何事弃养,它拼尽全力遇见你,应是苦尽甘来,不该被再次抛弃,它独自在外没任何生存能力。
谢谢大家帮扩,就拜托大家了。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