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小吃研究#
霍山路基本流动摊位,港真好吃的没几个,但有三家还不错
这是我印象中三个比较好吃的,1.是安庆风味馄饨 安庆夫妻俩 2.本地做韭菜饼的小大姐,后来也有蛋饼。这个做饼的可早了,2007就开始,那是还在奥林花园一期西门摆摊。我有时买了羊肉串从她那再买个饼。人家靠这个都买房买车。3.是一个做肉夹馍的,中原官话区,相比前两个算新来的,卤肉味道不错
最北边磊磊水果炒货是烧烤摊,有大学生在做,现在可能都没有了
最后一次吃霍山路夜市,大概是2018年,所以上面的在不在了,我也不知道了
发布于 安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