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对我而言是三餐中最不能省略的一餐
也是幸福感最高的一餐了
最近是贝果脑袋!每天都是吃贝果!
自己做的南瓜红豆贝果和抹茶红豆贝果都敲好吃
鹰牌和山茶花的面粉做贝果真的很赞!
#早餐#
发布于 江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