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好现在大家都不怎么玩QQ农场了,不然半夜emo的时候,还要一边听水星记,一边偷菜,再搞搞停车场,QQ餐厅摆位置,Q宠大乱斗一下,最后再悄悄去ta空间留言板“踩踩,记得回踩”……… 发布于 澳大利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