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锐与摄影师
23-03-17 10:33 微博认证:微博VLOG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汕头大哥研究甲鱼火锅2年多,在汕头开了1家甲鱼馆,口碑很不错,好学的他上网学了特色菜,用甲鱼、鲍鱼、螃蟹做成红烧砂锅煲,1锅2吃,先红烧后火锅,口味相当不错,40岁以上男顾客最爱,吃过都会回头!#汕头美食##潮汕美食##甲鱼##鲍鱼##螃蟹# http://t.cn/A6CR9NDk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