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冷不冷
23-03-17 18:32 微博认证:家居博主

听说@住范儿 新家采光不好?
这么好的联动(吐槽)机会我怎能放过?

哼哼~言归正传
其实由于狮子买的是小户型
朝向上确实没有太多选择余地
为了顺应本就不太好的采光
索性做个色彩浓郁的电影感
虽然风格不是那么有普适性
但也是朝北房子最后的倔强

不过在空间布局思路
怎么视觉抬升层高等等问题上
一向干货爆满的大狮子
绝对有发言权~
走!迪迦奥特冷和怪兽大狮子的会晤
Action!
#春日限定美好家##超想逛你家##住范儿# http://t.cn/A6CEhU9l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