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句大逆不道的话 kiko17
感觉它比pk107好用哎
pk107我上脸总感觉有点奇怪 薄厚都不太喜欢
但这个 我觉得效果更明显
就很妙 它的粉色不是腮红感 是提亮感
涂了能明显感受到:
那一小块粉的pong起来了!!
这个38块钱 还行 很值
哑光的 粉质有点一般
不是很细腻 买了不要骂我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