臆想↓
同学甲:泰罗,你可以喊托雷基亚跟我们一起玩吗?芙洛贝拉老师教育我们不能孤立同学,但是大家没想孤立托雷基亚,只是他从来不愿意跟我们一起玩游戏
小芋:没问题包在我身上!
小托:不是同学们孤立我,是我孤立其他人,我不愿意和他们玩
小芋:哈?为什么呀,可是你只有一个人,怎么孤立大家呢,大家有好多个人
小托:……我们去买冰淇淋吃吧
小芋:好呀好呀
发布于 广东
臆想↓
同学甲:泰罗,你可以喊托雷基亚跟我们一起玩吗?芙洛贝拉老师教育我们不能孤立同学,但是大家没想孤立托雷基亚,只是他从来不愿意跟我们一起玩游戏
小芋:没问题包在我身上!
小托:不是同学们孤立我,是我孤立其他人,我不愿意和他们玩
小芋:哈?为什么呀,可是你只有一个人,怎么孤立大家呢,大家有好多个人
小托:……我们去买冰淇淋吃吧
小芋:好呀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