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td树洞[超话]#
虐虐,忍不住来感叹一下,现在高校卷得太离谱了,不仅青椒卷,行政岗也好夸张。
本人bg:211本,双非天坑理科博。报了一个刚入选双一流的高校的行政岗(要求博士),通知去初试,结果笔试 面试后告知通过初试,需要差额实习三周(招聘公告上完全没提过要实习),然后再根据实习情况和一次综合面试(无具体时间,该岗位甚至还没有截止报名)决定是否给offer。
收到通知实习的电话后和另一个也收到电话的985博“探讨”了许久,觉得此做法纯属白嫖劳动力且很不尊重人。后来和商科硕士朋友聊起这事,她认为这种差额实习的做法挺常见的。就挺想知道大家对该事的看法。
发布于 湖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