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早餐。第一次做香蕉燕麦烤蛋糕好好吃呀,低糖低脂又健康~ 还有牛油果香蕉奶昔 每次都喝到我舔杯子真的太好喝了。[送花花][送花花][送花花]
发布于 四川
今日早餐。第一次做香蕉燕麦烤蛋糕好好吃呀,低糖低脂又健康~ 还有牛油果香蕉奶昔 每次都喝到我舔杯子真的太好喝了。[送花花][送花花][送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