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做了个千叶纹蛋糕
准备明天当早饭
面糊20分钟就搞好了
看完ins直播后
我兴冲冲打开烤箱………
为什么没有完整的成品照片呢
因为烤的时候翻车 裂了好大一条缝[苦涩][苦涩][苦涩]
发布于 天津
晚上做了个千叶纹蛋糕
准备明天当早饭
面糊20分钟就搞好了
看完ins直播后
我兴冲冲打开烤箱………
为什么没有完整的成品照片呢
因为烤的时候翻车 裂了好大一条缝[苦涩][苦涩][苦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