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彦钧-Kevin
23-03-20 23:03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明天去给等了一年多的雅马哈R1上牌了。[心]

其实去年从方舱出来的第三天就是R1的交车仪式,结果刚刷完卡交完税脚就韧带撕裂了,这一病就到了今年,拖来拖去又耗到了春天,不过也好现在心态更稳定了。

今年没抢到R1M,有点小遗憾,所以在普版R1里加价一万块选了这个60周年纪念版,正好和我60周年的XSR900凑一对儿。去年10月在珠海跑完就念念不忘,小30万的价格相比之前小贸我觉得很值。

感谢@雅马哈-中国 把这车价格很合适的引入国内,明天上完牌骑回家了,很期待![嘻嘻]

过几天上个视频和大家聊聊上次珠海Yamaha R1的赛道感受,结尾我再追加个骑回家的感受分享,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搬小板凳了,我也好奇这种大公升日常公里骑什么感觉?[doge]#凯文聊摩托##雅马哈r1#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