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awaybabe
23-03-21 06:53

2023.3.21 6:48(流水账)
宝宝一周了,可我好像还没有习惯做妈妈的角色
他哭我会一个翻身立马去看他,立马去热奶,就算家里面的月嫂不让我做,不让我动,但是出于责任感我必须得去看他得去照顾他[失望]
说不上来的感觉,自己并没有多喜欢小孩儿,也嫌他烦,每三个小时我会担心他一次,阿姨会不会及时给他喝neinei。
就突然觉得家里面多了一个人,我还没有习惯这种生活,甚至是觉得他打乱了我的生活。
希望一切都是孕激素下降的原因吧,自己的心情一下子变差,会哭,会想太多,但是看了直播或者有趣的事情又会一下子变好,感觉自己变了很多[失望]
好多麻麻告诉我这都是正常的现象,让我不要那么紧张宝宝,做好月子就行,她们都是这么过来的[苦涩][苦涩]
出了月子唯一希望就是自己开开心心的,能好好睡个整觉,想出去玩[泪](可能在做b梦)也还有好多话想直播说[失望][失望](不知道还有没有时间去直播了)
算啦不多想啦,一天总会比一天好哒!没啥是过不去的,加油!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