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S48[超话]# 社长,我要投稿,刚刚看到有人在夸S队说每个人都有队魂,是最正统的初心歌舞队,严重质疑是反串披皮,让我告诉你为什么S会糊。
大D 不是我在说,每天只想着卖正桶人设/搞地域对立,但每个MC每个舞台就只听到大嗓门,其他人说什么都被大D幼儿园式胡闹盖过去,天天看你请人吃饭,但总选时拉队内后辈一把了没有,bch,小惠混得那么惨,除了他们自己做,你队长至少要负50%责任。
皇马皇马可不是乱说的,创/行星999让你这个圈外去引流,引到最后还不是靠麦姬进圈?这么皇还吵着要单人间,到最后还要脚气猴让一个单间给你,要不要脸?#lbs投稿#
增锅,一天到晚立女🥊人设,但是握手这么媚男粉,表里不一真奇怪;每天pua自己粉丝去冲队长,冲这个,冲那个,我说教主都还没有你这么会操弄粉丝。
甜甜,和大好人麦姬不成反到打一把,结果现在和丝芭倒霉鬼433一起麦姬,请问今年是不是又要掉圈外?
由淼,一出道就直接明示暗示要当S扛旗人,不就是因为看一二期前辈要毕业,又有青你引流,才这么卖力;看这几年风向转了,今年为了进圈,还不是拖拖拉拉和周湘组油炸大虾,一开始还在那边观望看风向,真是jxl墙头草。
李慧,你的照片是出圈了没错,但照片可以p现场转播是不能p,一整个吹气球,你的身材管理在哪里,金曲那张图真是不忍直视,我是来看苗条xox,不是来看屠宰市场猪肉竞标。
赵老师,歌舞好有用吗?MC放得开有用吗?看看你平时直播怎么怼粉丝,大家都说你是暴躁小蛋糕,好好舞台吸粉直播就把人赶走了,还在那边天天破防,破个大头,就是自己做的。
小彭,每次舞台性打榜就开始卖惨卖惨卖惨,去年卖了,今年又卖了,对对对,你是第一个把麦姬和卖惨结合在一起的奇才,就看你总选卖不卖?
沈小爱 唱歌是不错,但你这个快30大妈去摧残人家小芦,搞得像母子恋一样背德;一天到晚把你和你大粉的恩怨搬到台面,谁还敢粉你啊?
还有很多人没有点名到,愈写愈气,反正S队的衰败,不是公司的问题,也不是环境的问题,是你们xox自己的问题。
